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虚拟主机无限空间是真的么

发布时间:2022/8/26 13:10:12
香港云服务器

虚拟主机无限空间是真的么?虚拟主机是从服务器上依据虚拟化技术划分出来的一个个小空间。简单的说,虚拟主机空间再大,也是在服务器的空间范围内。所有,说虚拟主机无限空间不是真的。如果有商户借“无限空间”宣传,大家就要警惕,不要被欺骗了。

虚拟主机,也叫“网站空间”,就是把一台运行在互联网上的服务器,按照虚拟化技术划划分成多个“虚拟”的服务器,每一个虚拟主机都具有独立的域名和完整的Internet服务器(支持、FTP、E-mail等)功能。

这说明,虚拟主机是依据服务器而存在,服务器的大小,决定了虚拟主机的空间有多大。

假设一个服务器有100GB,那么理论上虚拟主机可以无限达到100G,但不可能超出服务器的100G限制。

所以,如果有云服务商宣传无限空间,则可以认定虚假宣传。因为没有无限的服务器空间。

市场上的虚拟主机服务商,比如八艾云,提供的虚拟主机类型丰富,配置多样化,每个机型都是标明空间大小、月流量大小等。大家在购买时,要看仔细询问清楚。

以上是关于“虚拟主机无限空间是真的么”的相关解答,若有不清楚的可以咨询八艾云,10年老牌主机服务商,专业可靠!

高可用的虚拟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