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Centos系统yum命令提示BDB1507 Thread died in Berkeley DB library解决办法

发布时间:2022/8/28 13:43:58
香港云服务器

VPS百科购买了几天良心云VPS,用起来非常不错。而且,VPS百科目前也是托管在良心云VPS上,整体稳定性和访问速度非常不错。

不过,前几天进入良心云VPS的后台,提示有相关漏洞,需要修复。修复方法需要用到yum命令,一执行项目修复命令,提示“BDB1507 Thread died in Berkeley DB library”错误。

image.png

这里,就分享大家centos系统下,yum命令异常错误“BDB1507 Thread died in Berkeley DB library”解决办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一、删除/var/lib/rpm目录下的__db开头的rpmdb文件

rm -f /var/lib/rpm/__db*

二、rpm数据库重建

rpm --rebuilddb

三、清理所有yum缓存

yum clean all

四、重新生成yum缓存

yum makecache

执行以上4步命令后,centos下yum命令异常错误“BDB1507 Thread died in Berkeley DB library”就可以解决了。

接着,vps百科修复了相关的centos系统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