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5M香港服务器带宽能支持多少人同时在线?

发布时间:2022/8/30 14:07:07
香港云服务器

 很多人对于服务器的带宽没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和了解,所以在选择网站服务器时,不知道应该选择多大的带宽,下面我们就以香港服务器5M带宽为例,来看看香港服务器5M带宽可以支持多少人同时在线。


  香港服务器5M带宽支持多少人在线?

  要想知道带宽和在线人数的关系,我们就需要明白一个知识点,那就是带宽和用户数量的计算方式,一般香港服务器带宽的速率公式为:1MBb/s,1Btye=8bit,所以1M带宽每秒可用的只有128kb,5M带宽也就在640kb/s左右(不加网络损耗)。


  如果是普通的博客、企业网页类型的网站,一个网页算100kb,那么1秒能够支持6.4个网页,假如一个用户访问一个网页,那么就能够支持6.4个用户同时在线访问。


  在这里我们需要注意的是,香港服务器带宽速率一般指的是下载数据的速率,也就是流量大小,表示的是网页数量,而非用户数量,假如是某个用户1秒内重复刷新多次或打开多个网页,那么用户同时在线人数也会少,这就好比以前的某宝玩笑,说是1个用户每秒重复刷新,理论上是能够使得某宝服务器宕机或怎么样。


  当然,不同类型的网站对于带宽资源的消耗数量不一样,而每个网页由于网页上的丰富程度也导致的网页大小不一样,比如视频、图片网站等等。带宽不足的具体表现为加载慢、暂时无法访问、宕机等。


  总结:5M香港服务器带宽支持多少人同时在线?香港服务器带宽大小,具体可以理解为网页数据下载的流量大小,1M=128kb指的是1M带宽每秒下载速率为128kb,根据这个带宽速率公式去计算参考网页所能支持的在线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