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香港CTG Net线路怎么样?香港CTG服务器哪里有卖?

发布时间:2022/8/31 14:38:25
香港云服务器

 香港CTGNet线路怎么样?香港CTG服务器哪里有卖?香港是目前国内服务器发展较早、经验及技术都很成熟的地区,拥有众多知名的机房数据中心和服务商,其中知名度最|高,体验最|好的便是CN2线路香港服务器,那么CTG Net Gia线路又是什么呢?CTG Net Gia线路又怎么样呢?香港CTG服务器到底好不好等等问题,下面我们将一一解答。

image.png

  香港CTG Net GIA线路是什么?

  租用过香港服务器的都知道CN2 GIA线路,在CTG Net GIA线路出现之前,CN2是最|好的海外回国线路(没有之一),是由中国电信搭建的新一代海外商用专线网络,其质量很高,也非常稳定。

  而CTGNet是由中国电信全球公司新构建的一个国际多业务承载网络,主要面向企业用户提供定制化的国际专线接入服务(GIA),以高速、稳定、优质的网络质量为出海和海外企业提供最|好的网络服务方案,在体验方面,CTG Net GIA和CN2 GIA基本一样,当然也可以把CTG Net GIA线路看做是CN2 GIA。


  香港CTG Net GIA线路有什么优势?

  1、高速稳定,直连国际骨干网:CTGNet GIA包含CN2 GIA,与全球百余家运营商实现对接,并与多家核心运营商实现直连。

  2、国际定点优化,亚太区秒级覆盖:支持基于亚太骨干网的国际链路定点优化,有效保障国际访问质量,满足与大陆的高标准通信需求。


  香港CTG服务器怎么样?哪里有卖?

  香港CTG指的是香港沙田电信数据中心,位于香港新界沙田火炭黄竹洋街新鸿基物理中心大厦的国际T3+标准数据中心,八艾云自发展初期就与CTG数据中心达成紧密的长期合作,并且逐年增加服务器设施和带宽资源,自2021年6月,八艾云香港区域新增CTG Net GIA高速回国线路,进一步提高国内海内外企业使用体验,至此香港服务器便拥有更多的可选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