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宝塔面板升级版本后网站无法打开解决过程

发布时间:2022/9/1 12:41:21
香港云服务器

中午有网友询问到他自己在升级宝塔面板之后网站无法打开,寻求解决办法。正常惯例,索要到服务器的ROOT账号信息,以及宝塔面板本地备份的账号登录信息。通过连接发现宝塔面板数可以打开登录的,ROOT账号是可以登录的,然后重启宝塔面板,以及Nginx WEB环境发现Nginx有报错,估计是在升级过程中或者自己在操作什么的时候导致错误。

这里有两个办法解决,一来我重新登录宝塔面板,然后卸载当前的Nginx,安装相邻版本的Nginx,这样重新给他组合成之前使用的LNMP,这样可以看到网站是可以打开的。还有一个办法我没有使用,如果他要使用,我已经告诉他了,让他重新备份网站的数据文件和数据库。

然后重新格式化环境,重新安装最新版本的WEB环境然后搬迁,因为不清楚是什么导致触发WEB环境出错的,是升级出错,还是其他问题,建议他半夜的时候重新安装,前提是备份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