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简单排查宝塔面板无法打开但网站可以打开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2/9/1 12:42:52
香港云服务器

昨天晚上八艾云遇到一个网友需求解决服务器的问题,故障是服务器使用的宝塔面板搭建的WEB环境,在他准备登陆宝塔面板准备添加新的站点管理网站的时候宝塔面板无法打开。但是他已有的一个网站是可以正常运行的,对于这样的问题以前也有过类似解决。这里我直接跟他索要当前服务器的ROOT信息,然后登录服务器解决问题。

同时我跟他索要本地保存的宝塔面板的信息,因为有些网友自己修改过用户名和密码以及端口的。

image.png

登录他的服务器之后,我比对他给我的服务器信息,以及检测到服务器中的信息我看到确实信息都是一样的,他连基本的端口和密码也是原来安装时候复制到本地的。而且检查服务器的硬盘和端口都是开启的。后来有一个信息告诉我,他之前有设置过安全,在后台设置过域名绑定面板。

那看来问题就在这里,于是我在调出宝塔面板控制台之后,取消域名绑定限制。

image.png

然后我们重启服务器之后一切正常可以访问。以后我们有网友需要绑定域名管理面板入口的,就用一个常用的域名二级域名,如果你用临时域名,到期之后也可能忘记续约,这样下次要访问宝塔面板可能就会忘记,且需要解除绑定才可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