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什么是抗投诉服务器?抗投诉服务器哪里有?

发布时间:2022/9/2 13:25:57
香港云服务器

  什么是抗投诉服务器?抗投诉服务器哪里有?对于很多做网站的用户来说,除了DDOS攻击外,还有一些避免不了的东西,比如用户投诉,那么将会影响网站,为了避免恶意用户的投诉导致网站受到影响,这时候就需要租用抗投诉、仿牌服务器,下面我们就聊聊什么是抗投诉的服务器,以及抗投诉服务器哪里有。


  什么是抗投诉服务器?

  抗投诉服务器指的是机房无视用户投诉(正规机房会参考用户投诉信息,确认并停止提供服务,这很容易给网站造成损失),所以被称为抗投诉服务器,也被称为仿牌服务器。


  抗投诉服务器哪里有?

  抗投诉服务器大多指的是海外服务器,因为海外服务器对于网站内容的限制比较少,进而对用户投诉处理的条件也比较松,至少不会像大陆服务器那般严格处理用户投诉信息,所以大多数站长为了避免网站因恶意投诉造成的损失,才会租用海外服务器。


  不过也不是所有的海外服务器都会无视用户投诉的信息,真正抗投诉的机房服务器其实并没有多少,在目前国内较为热门的海外服务器中,几乎是没有所谓的抗投诉服务器,只是说条件审核不同。


  总结:什么是抗投诉服务器?抗投诉服务器哪里有?很多服务商在宣传时,会宣称自己的仿牌服务器“百分百抗投诉,任何投诉都没用”的广告,不过大家需要记住的是,没有哪家机房服务器会真正的百分百抗投诉,这需要根据当地的互联网法律法规和服务商的使用规定来参考的,只是说每个地区的不一样,所以在租用抗投诉服务器、仿牌服务器的时候,务必要看清楚服务商对于机房服务器的使用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