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香港云服务器禁止ping对网站有什么影响?

发布时间:2022/9/3 9:49:59
香港云服务器

 香港云服务器禁止ping对网站有什么影响?在做服务器运维的时候,有的为了减少或预防 黑客攻击的入口,主动把服务器的ping服务关闭了,这样网站可以正常访问,但ping网站时,显示超时(当然了,把ping服务都禁止了,肯定显示超时),那么香港云服务器禁止ping对网站有什么影响吗?

image.png

  之前有的用户网站连续被黑了几次,为了避免再次被黑就主动禁止ping服务,做了安 全防护,结果之后,虽然被黑情况有所改良,但百度从此未有收录此网站内容(但谷歌收录正常),就检查了一下这个IP下其它网站情况,结果显示收录都是差不多的情况,然后就认为服务器禁止ping会影响网站百度收录情况。


  服务器禁止ping对网站有影响吗?

  其实我们想说的是,香港云服务器禁止ping是不会影响网站收录及其它任何情况的,因为网站优化靠的是蜘蛛抓取,而不是ping,ping是否正常对蜘蛛而言没有任何意义,所以只要蜘蛛抓取正常,那么就不会影响网站收录情况。

  关于上面用户的问题可能是网站频繁被黑导致的,而同一IP下其它网站或多或少会受到一些影响。就好比同一IP下的灰色网站,被搜索引擎打击之后,同一IP的网站也会有所影响,而网站频繁被黑,一样会引起搜索引擎的注意。


  网站服务器需要禁止ping吗?

  服务器禁止ping对网站优化没有什么影响,不过,一旦服务器被ping攻击导致网站访问慢,也会影响网站优化。既然服务器禁止ping能加强网站安 全又没有其它坏处,为什么不呢。


  总结:香港云服务器禁止ping对网站有什么影响?服务器禁止ping服务是对网站没有任何影响,不仅如此,还有预防ping攻击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