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没有备案的域名能不能放到香港服务器

发布时间:2022/9/4 13:44:27
香港云服务器

问题:没有备案的域名能不能放到香港服务器

回答:目前来说,香港服务器是不需要备案的,所以没有备案的域名可以放在香港服务器。

虽然香港服务器不需要备案,但是建议如果是企业网站,还是放在国内服务器比较好,如果是个人网站的话,那么放在香港或者是国外服务器都是可以的。

当然,大家在购买香港服务器的时候,要注意测试网站服务器的稳定性,尽量是购买多线的,这样用户体验比较好。当然,还有两个方面的注意事项:

1、不要贪便宜,而选择质量差的

不管是哪里的服务器,都有质量好坏之分。所以,在选择香港服务器的时候,要多打听,选择口碑好的服务商。不能只看着价格,虽然不能说价格高的香港服务器一定好,但是价格太低的肯定会差。

2、尽量做好监测

相对来说,香港的服务器在稳定性方面会差点,所以如果可以的话,大家需要做好服务器的检测工作。现在有很多的工具可以用,大家可以去选择和使用。

关于域名备案和香港服务器的问题,笔者就简要的说这么多。总之来说,没有备案的域名是可以放到香港服务器的,但是要注意选择,以确保服务器的稳定性,这样对网站优化有好处。当然建议大家还是尽量选择国内的服务器,虽然备案相对麻烦,但还是值得去做的。如果是企业网站,尽量选择国内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