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香港cn2 vps云主机vs香港 vps云主机:怎么选?

发布时间:2022/9/4 13:54:25
香港云服务器

  香港cn2 vps云主机和香港 vps云主机对比,怎么选?香港vps 云主机基本上是大家公认的速度快延迟低、稳定性高的服务器,特别是香港cn2 vps云主机,需求量大,极具竞争性。下面对两者作出对比分析,各位站长可综合参考考量。


  香港cn2 vps云主机与香港163承载网络的vps云主机哪个快?

  一提到电信网络,往往大家都会想到传统的电信163网络。但作为中国电信新一代海外出口商用网络CN2线路,相比传统的163骨干网,更优于它,(机房地理位置距离同等的条件下),这个优势体现在速度、延迟和丢包率上。当然,cn2线路有两种类型,其中比较高速、稳定、优质的一种类型是cn2 gia(去程路由节点和回程路由节点都使用了cn2的承载网络),购买的时候可作出区分。


  香港cn2 vps云主机与普通香港vps对比:

  1.价格贵。也不是说CN2线路贵的离谱,只是相对普通线路要贵一些,但也在大多用户承受范围内。

  2.出口带宽。由于香港CN2带宽价格比较贵,所以很多香港IDC提供的香港服务器CN2的带宽也小,10m以上就算大带宽了。

  3.香港cn2 vps云主机线路是国内到香港机房的直连线路,国内访问速度较快。


  总体来说,香港cn2 vps云主机比普通的香港 vps云主机的质量、速度方面都要更好。虽然价格贵了一些,但它优化了回国带宽质量,提升了带宽稳定性,能保证用户访问的流畅性,提升体验度。


  有哪些vps云主机服务提供商有cn2线路?

  八艾云香港数据中心有接入CN2直连线路且全程 CN2 GIA 专线直达,内地访问效果不错。


  总结:香港cn2 vps云主机和香港 vps云主机对比怎么选?如果确定要选用香港服务器,建议选用CN2线路的香港服务器。推荐八艾云, CN2 GIA专线直达,价格也相对比较容易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