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香港超高防服务器有哪些?香港硬防服务器推荐

发布时间:2022/9/4 13:55:59
香港云服务器

香港超高防服务器有哪些?香港硬防服务器推荐。高防服务器是防御DDOS攻击最有效的办法,在香港高防服务器中,对于不同的防御类型及大小被用户称之为香港超高防服务器和香港硬防服务器,下面我们就简单的聊聊香港超高防服务器有哪些。


  香港超高防服务器是什么?

  香港超高防服务器指的是拥有大防御能力的高防服务器,比如100G、200G、300G的DDOS防御,“超”指的是超级防御、大型防御,是用户对香港高防服务器防御能力大小的称呼,一般说香港超高防服务器就表示至少拥有100G以上的DDOS防御能力。


  香港超高防服务器有哪些?

  比如八艾云香港高防服务器110G、160G、310G以及更高的DDOS大型防御皆可以称为香港超高防服务器。

  香港高防服务器按照防火墙类型可分为软件防火墙防御和硬件防火墙防御,目前大多数超高防服务器都是硬件防火墙防御为主,有足够的硬件防御资源皆可防御大型DDOS攻击。


  总结:香港超高防服务器有哪些?推荐香港硬防服务器。恒创香港超高防服务器拥有弹性防御,可无缝升级更高的防御以及专家团队协助防御,并且支持压力测试以及防御无效退款等用户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