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域名注册不实名认证可以吗?

发布时间:2022/9/5 11:58:13
香港云服务器

 域名注册不实名认证可以吗?一般说来,在国内购买域名,很多域名后缀都是需要进行实名认证的,如果不实名认证,是会被禁止解析的,不能正常建站访问的。当然如果不想实名认证,那就注册那些没得资质的后缀,或者换到国外的注册接口。

  



  域名注册要实名认证的原因:

  域名实名认证也是对网站负责的一种方式。不仅是国家能更好地管控互联网行业,另一个层面也是更好地保护了域名使用者的利益,防止域名被盗等情况的发生。


  买的域名如何实名认证?

  在域名注册服务商注册账户购买域名后,域名信息模板添加,真实、准确、完整填写域名注册信息,如域名主体的基本信息和联系方式,验证邮箱等等,提交注册信息,再上传实名认证所需相关资料即可。因为域名的实名认证都是通过域名服务平台进行的,所以在查看域名有没有完成实名认证的话,最准确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登录注册商平台查询。


  未实名认证的域名对备案有什么影响?

  实名认证没有完成,就无法提交备案。因为提交备案,要有域名认证界面截图或域名证书。当然,针对在国外买的域名没有实名要求的,也可以直接解析绑定到国外服务器或将域名转移至国内进行实名认证或备案再使用。


  总结:域名注册不实名认证可以吗?在国内购买域名,很多域名后缀都是需要进行实名认证的,域名注册要实名认证,也是为了规范管理网络环境,还是值得大家去遵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