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IPLC专线是什么意思?IPLC专线有哪些好处?

发布时间:2022/9/6 13:43:19
香港云服务器

IPLC专线是什么意思?IPLC专线有哪些好处?很多用户在租用国外服务器的时候,经常会看见一个名词,叫IPLC专线,那么这条线路是什么呢?IPLC专线又有什么样的优点呢?下面就简单的聊聊什么是IPLC专线及它的优点。


  IPLC专线是什么?

  IPLC被称为“国际私用出租线路”即“International Private Leased Circuit”的缩写,其大概意思指的是用户专用的国际数据、音频等综合信息业务的通信线路。简单的说就是用于国际点对点通信,专门针对国外、跨境的两点之间直连线路。


  IPLC专线有什么优点?

  IPLC专线的优点在于按需租用带宽并独享带宽,支持语音、数据、图像、传真、视频等综合信息的传输,承担大数据量的安全、稳定、高速、低误码率传送,点对点连接线路,传输速率选择范围大(如N*64k-2Mbps、45M、155M等),不会受到国际链路的影响,IP地址可用率高。出口在国外,由于走的是内网,所以不受网络波动的影响,而且到国外的延迟很低,但IPLC专线的价格很贵。


  IPLC专线有哪些用途?

  IPLC专线的主要用途是类似于公司内网,架设各海外机构的虚拟专用网络,如国内外资机构或国外的中国机构内网,或者需要进行高质量数量/语音/视频通信需求的跨国跨境公司。

  由于点对点专线,国外延迟低,所以国内很多的国外游戏主播都是选择的IPLC专线。


  IPLC专线和CN2专线有什么不同?

  IPLC专线和CN2专线虽然都是定义上的直连网络线路,但不同的是IPLC不会受到国际链路和网络波动的影响,而CN2专线则会。但IPLC专线只针对的是点对点,受众较小,价格较高(IPLC专线就好比是企业内网线路,不过是跨境跨国的)。


  总结:IPLC专线是什么意思?IPLC专线有哪些好处?IPLC专线是一条点对点的跨境线路,它的好处在于延迟低,支持信息大量传输的安全、稳定、高速等,且不会受到国际链路和网络波动的影响,对于国内的国外游戏主播、企业海外机构等有很明显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