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哪个海外虚拟主机服务最可靠?

发布时间:2022/9/7 13:41:23
香港云服务器

 哪个海外虚拟主机服务最|可靠?可靠性是海外虚拟主机服务中最|重要的方面之一。海外虚拟主机提供商众多,而且都会告知可以通过租用他们的服务器获得可靠的服务,但现实情况是,某些类型的海外虚拟主机租用在性能和正常运行时间方面比其他租用类型更稳定。下文我们将从几种不同类型的海外虚拟主机服务讲解并确定哪些是最|好的。



  共享主机可靠性

  一般对于新手站长来说,进行一番比对后,会发现海外虚拟主机中的共享主机比其他服务便宜得多,也是站长们的偏爱。

  但这是否会降低其服务可靠性?

  在共享主机方案中,服务器上的所有共享帐户都使用相同的硬件资源。而网站的性能取决于其他用户在主机上的负载量。一方面,如果一个或多个网站在任何给定时间遇到流量高峰,服务器可能会过载,从而影响每个人的加载速度。另外,如果遇超卖,将太多人放在同一台服务器上,问题可能会加剧。

  另一方面,如果您的相邻网站之一落入了黑客的视线。如果他们对其发起DDoS攻击 ,不仅会将大量垃圾流量引导至目标网站,还将引导至底层共享服务器。如果攻击规模足够大,并且主机没有及时采取行动,整个服务器可能会宕机,导致其所有项目下线。

  由上可知,共享主机服务的某些特征使其不如其他更昂贵的虚拟主机服务可靠。


  自我管理的 VPS 主机可靠性

  价格略高于共享主机,自我管理的虚拟专用服务器(VPS),您将获得一个完整的虚拟服务器,而不是单个文件夹,它具有自己的文件系统、硬件资源和 IP,您可以自行选择和安装用于管理它们的软件。您的虚拟服务器与其他帐户完全隔离,因此您不必担心其他人会使用您的硬件资源或影响项目的性能。

  作为自我管理的 VPS 所有者,对于增强的服务器控制可能会让一些初学者感到担忧。如果主机出现问题,可能会影响整个服务器的性能,这是一项大量的技术工作,需要投入人力资金等解决。

  所以,虽然自我管理的 VPS 是比共享主机帐户更可靠的设置,但如果您想要获得稳定的性能和出色的正常运行时间,您需要知道如何定义设置解决故障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