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香港主机在美国打开快吗?访问速度怎么样?

发布时间:2022/9/8 14:43:21
香港云服务器

  香港主机在美国打开快吗?美国访问香港主机速度怎么样?很多外贸企业或留学生交流论坛等网站都想即能国外访问,同时也不影响国内访问速度,这就想到了香港主机服务器,香港主机做为国内较常用的外贸业务或跨国交流的基础,还是有人担心香港主机在美国的打开速度,下面就具体聊聊服务器速度的影响因素和香港主机在美国打开速度怎么样。


  香港主机访问速度怎么样?

  香港主机本就是中国国内服务器,国内南方访问香港主机速度的ping值在50ms左右,而国内北方访问香港主机速度要比南方较慢,不管是任何的主机服务器访问速度都要被距离限制,同样,香港主机访问美国地区也是一样。


  香港主机在美国打开快吗?

  香港主机在美国的打开速度与美国主机相比,并没有优势,与上述所说,网站的打开速度限制与机房与目标访问之前的距离,距离越远,打开速度就越慢,换个方向来说,美国距离国内近的数据中 心,平均的速度ping值在170ms上下,比国内主机访问国外要快,但还是受限于距离这个无法改变的因素,所以,虽然香港主机走的是国际带宽线路,全球访问都很顺畅,但香港主机在美国的打开速度并不是很快,不如美国主机


  总结:香港主机在美国打开快吗?香港主机虽然是全球都可以访问,但欧洲的国家访问速度并不是很快,不如亚洲地区的访问。选择主机对速度有要求的用户可以根据用户人群选择距离近的主机,比如美国地区主体用户就选择美国主机,亚太地区的用户(包含国内)就选择香港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