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免备案虚拟主机哪个好?(海外免备案虚拟主机推荐)

发布时间:2022/9/8 14:46:26
香港云服务器

 免备案虚拟主机哪个好?除了常说的免备案云服务器和免备案物理服务器之外,别忘记了还有免备案虚拟主机,下面就聊聊免备案虚拟主机哪个好。


  免备案虚拟主机哪个好?

  免备案虚拟主机是指的买的虚拟主机不用进行备案,而免备案虚拟主机可分为很多种,常说的比如香港虚拟主机美国虚拟主机,我们就以这两种免备案虚拟主机来看哪个更好,可以参考几点:

  1、速度:网站打开速度是否够快,决定了网站的用户体验以及优化基础,从速度上来说香港虚拟主机明显要比美国虚拟主机快很多,这跟我们选择云服务器的机房是一个原理,机房距离越远,请求时间就越慢,所以在速度上香港虚拟主机是要明显快于美国虚拟主机的。

  2、配置:与云服务器一样,同等价格的配置下,美国虚拟主机更具有性价比。


  在我们以往对虚拟主机的了解中,虚拟主机只能放置一个网站,使用FTP或控制面板对网站进行管理,而八艾云的云虚拟主机(新云主机)可以放置两个或两个以上的网站,并通过控制面板进行管理,操作简单、方便。


  总结:免备案虚拟主机哪个好?海外免备案虚拟主机推荐香港虚拟主机,虽然美国虚拟主机性价比更高,但对于使用虚拟主机搭建网站而言的用户,网站打开速度够快才是主要追求,毕竟对于优化来说,网站各方面做的再好,打开速度始终限制着网站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