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中英文(双语)网站切换可以用香港云服务器吗?

发布时间:2022/9/9 14:10:16
香港云服务器

  中英文网站切换需要用香港云服务器吗?做过企业站的朋友应该对这个是比较清楚的,企业网站一般为了更好的同步英文网站,通常都会在中文官网的基础上做一个英文版的网站并同步内容,这样做的好处主要有几点,一是方便管理;二是集中品牌,让用户更认可企业品牌。那么中英文网站需要什么样的云服务器来承载既可以海外访问,又可以国内访问同时保证不影响网站速度呢?没错,香港云服务器就可以很好的承载海外和国内用户同时访问,也保证了较高访问速度。


  海外用户为什么可以访问香港云服务器?

  这主要是由于香港所处的特殊地理位置影响的,“香港是一座繁华的自由港和国际大都市,与纽约、伦敦并称为“纽伦港”,是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重要的国际金融、贸易、航运中心和国际创新科技中心,也是全球最自由经济体和最|具竞争力的城市之一,被GaWC评为世界一线城市第三位”--来自《百度百科》

  从香港介绍里面我们可以看出,香港与国际接轨,属于中国的国际城市,同时香港互联网网络也并通全球,而香港云服务器则是香港机房接入的BGP国际线路,是可以访问接入的所有海外国家,而国内机房则是本土线路,如果想要访问国外,进出则需要经过北京、上海、广州的其中一个国际出口节点,但由于转节点太多才会导致延迟高、访问速度慢,延迟和访问速度都远远大于香港,不论是国内访问国外还是国外访问国内都特别不友好。(无法访问除了加载速度慢导致的之外,另一点可能是由于国内屏蔽了国外某些网站IP)


  香港云服务器承载中英文网站有什么好处?

  中英文(双语)网站使用香港云服务器做为网站基础,既可以海外访问也可以国内访问,而且在访问速度上也很快,这也是为什么很多的外贸企业特别愿意使用香港云服务器,不仅适用国内,也适用国外,不用为了外贸专门去购买一台云服务器,节省了成本。


  香港云服务器只能用于切换中英文网站?

  并非如此,事实上香港云服务器适合建设所有国外语言的网站,也不是仅限于中英文(双语)两种语言,只要你想到的语言都可以使用香港云服务器用来承载,比如德语、法语等,在语言网站的数量上也没有限制,你可以做多语言切换的网站,香港云服务器在访问这些国家的加载速度上也有着专门的线路,只要香港机房接入了都可以访问。

  总结:中英文网站切换可以用香港云服务器吗?可以的。事实上,香港云服务器远比你想象的功能要多很多,这也是为什么外贸企业包括很多国内用户都喜欢用香港云服务器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