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海外服务器带宽应该怎么选择?

发布时间:2022/9/11 18:07:54
香港云服务器

 海外服务器的带宽选择正确与否,关系到租用海外服务器的性能和用户的使用体验,下面我们就简单的聊聊海外服务器带宽应该怎么选择比较好。


  海外服务器带宽应该怎么选择?

  海外服务器带宽如香港服务器带宽就分为本地带宽(无用)、优化直连带宽、CN2带宽以及BGP国际带宽,而像国外服务器带宽就只有CN2带宽和BGP国际带宽,不同带宽对应不同的需求和用途,比如优化直连带宽资源丰富、价格便宜,针对的是国内用户;CN2带宽质量高、性能好、速度快、延迟低,针对的是国内用户,BGP国际带宽资源丰富、价格便宜、性价比高,针对的是海外用户


  如果要想国内用户拥有很快的访问速度,那么推荐CN2;如果需要的带宽资源多,同时要保证较快的速度,那么就选择优化直连;如果预算不足又想要大量带宽,不在乎速度和延迟,那么就选择BGP国际带宽。


  针对国内用户访问,它们的排序为CN2带宽>优化直连>BGP国际(价格排序也是如此);如果是外贸、跨境电商等针对海外用户的,则为BGP国际带宽>优化直连>CN2带宽,刚好相反。


  总结:海外服务器带宽应该怎么选择?海外服务器带宽可分为CN2,优化直连和BGP国际,CN2和优化直连是针对国内用户的,这两者中,资源需求大推荐优化直连,性能好就选择CN2;而BGP国际带宽这对国外用户,没有可选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