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租用香港大带宽服务器选择什么带宽好?

发布时间:2022/9/13 13:10:25
香港云服务器

我们在租用香港大带宽服务器的时候,通常会发现不同的香港服务器带宽价格差别过大,那么在面对较大差别的带宽时,我们应该选择什么香港服务器带宽比较好呢?下面我们就简单的聊聊。


  租用香港大带宽服务器选择什么带宽好?

  香港服务器带宽主要分为性能好、价格高的CN2 GIA带宽,价格一般的优化直连带宽以及便宜的BGP国际带宽,我们在之前的文章中说过,香港服务器带宽针对国内用户(性能稳定、快)的依次是CN2带宽》优化直连带宽》BGP国际带宽,针对国外用户刚好相反。


  所以在租用香港服务器选择带宽时,肯定是首选CN2带宽,其次是优化直连,最后则是BGP国际。而如果想要租用香港大带宽服务器,那么选择优化直连带宽肯定是性价比最高的,原因如下:

  1、CN2带宽虽然更好,但香港CN2带宽资源少且价格更贵,香港CN2很少有百兆大带宽,而且CN2带宽价格越往上越贵,比如八艾云香港CN2带宽5M以内是20-30元每M,5M-10M是100元/M。所以租用大带宽选择CN2性价比不高。参考阅读:香港服务器带宽价格多少钱?


  2、优化直连带宽就是163网络带宽,它资源多且价格便宜,又是中国电信网络,针对的是国内用户,在性能上虽然不如CN2电信商业网络,但要比BGP国际网络好很多,所以性价比最高。


  3、BGP国际带宽虽然资源多,价格也比优化直连带宽更便宜,但它主要针对的是海外用户,在性能方面不如优化直连带宽,但如果是国外用户,那么BGP国际带宽是更好的选择。


  总结:租用香港大带宽服务器选择什么带宽好?对带宽有需求的国内用户,可以参考上面各种带宽的优劣势,选择适合的香港大带宽服务器。不过租用香港百兆大带宽服务器推荐优化直连带宽,性价比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