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香港服务器/云服务器/VPS/虚机哪个性能高

发布时间:2022/9/13 13:13:07
香港云服务器

网站部署环境的性能很重要。如果您想让客户满意,则需要为他们提供一流的性能。Kissmetrics 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近 50% 的 Web 用户希望网站在 2 秒或更短的时间内加载,而他们倾向于放弃 3 秒后仍未加载完全的网站。

  此外,对网站性能有问题的网购者中有 79% 表示不会再回到该网站上购物,并且大约 44% 的人会告诉朋友他们是否有不良的在线购物体验。从数据看,页面加载速度的 1 秒差异可能会导致网站的收入损失。那么,选择香港服务器 / 云服务器 /VPS 或虚拟主机时,哪个性能更高呢?

  一、性能不佳 – 共享香港虚拟主机

  由于产品结构的限制,无论哪家供应商提供的香港虚拟主机产品,都只包含非常有限的资源,因为它们仅被授予了可用系统硬件的一小部分。共享的香港虚拟主机用户可能经常会发现,自己的网站被同一服务器上的其他站点抢夺了资源,导致自己网站的访问卡慢。甚至有时候,某台香港虚拟主机因为其他网站被 DDoS 攻击导致 IP 被封停,如果你的网站也在该 IP 下,那么你的网站同样会无法访问。共享的香港虚拟主机仅适用于那些低流量网站和纯静态网站。

  二、良好的性能 – 香港 VPS

  香港 VPS 同样受到分配的可用硬件限制,但情况比共享虚拟主机稍微好一些。在可视化设置中运行时,硬件需要释放性能。你的香港 VPS 性能表现,取决于提供 VPS 的这台物理服务器的性能下限。如果你的 VPS 的物理服务器采用的是低端的 CPU、内存和硬盘,那么你的 VPS 性能也会表现不佳。当然,你不能指望你的供应商为你提供多么精品的物理硬件,毕竟供应商大多数还是以 “投入产出比” 的商业思维来进行硬件投入。


  三、出色的性能 - 香港云服务器

  香港云服务器,是由大规模的物理服务器集群虚拟化以后的产品,同样受限于底层的物理服务器性能,包括服务器的 CPU 性能、内核数量、内存容量、磁盘读写速度、网络带宽、操作系统等,通常来说底层服务器配置越高,云服务器的性能也就越强。例如八艾云香港云服务器,基于 Intel? Xeon E5-2670 系列 CPU、SSD 级高速硬盘及全新 RAM 提供高效率的计算效能。香港云服务器相比 VPS,拥有独特的分布式架构,故障自动热迁移,无单点故障,因此可用性远超 VPS。

  四、卓越的性能 – 香港服务器租用

  香港服务器租用服务,供应商通常会列出不同型号搭配的机型以供选择。例如八艾云香港服务器,提供丰富的产品以供客户按需挑选,从低端的 Xeon E3 1230 CPU 到主流的 Xeon E5 2650,再到精品的 Xeon 金牌 6126 CPU。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性能需求,选择不同的硬件搭配或定制配置。最终获得最理想的最|佳性能表现。

  总之,就像房屋出租一样。香港虚拟主机,相当于你与其他租户一起合租一套公寓,你有自己的空间,但需要与其他租户共享共用资源,因此你会受到很多限制。如果你的邻居邀请过多的人,你可能受到严重的噪音影响。

  而香港 VPS,则相当于合租复式公寓,每个租户将拥有更多的空间,共享更少的公共区域,你可以自定义你的卧室环境,你将享有更高的自由度,并且较少的地受到其他邻居的干扰。

  而香港云服务器,相当于整台大楼分割出来的单间配套公寓,你基本与其他租户完全隔离,只有当整栋大楼都存在危险的时候,你才可能受到影响,并且更关键的是,你的物品在另一栋镜像大楼里有相同的房间备份,当你的大楼无法进入时,你可以通过另一栋大楼照常生活。

  而香港服务器租用,则相当于你拥有整套完整的别墅,你拥有完全独立的院子和车道,所有设施都由你独享,你可以自由地装修内部环境,自由地划分内部空间,自由地邀请更多人入驻,几乎不会被其他邻居影响。

  总之,如果你的网站流量和访问者数量越大,为了适应流量需求,您需要选择更高标准的网站部署设施。在确定企业级网站的托管需求时,请考虑以下问题:您的网站流量会一直很大还是起伏变化很大?您是否需要最|大程度地减少停机时间或确保高可用性?你是否需要控制服务器及其性能?

  如果这些问题对您来说都不重要,那么您可以使用香港虚拟主机。如果您对以上任何一项的回答为 “是”,请考虑使用香港云服务器或香港服务器租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