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国外网站服务器常见的攻击类型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2/9/14 14:13:48
香港云服务器

1、DoS攻击

DoS攻击是Denial of Service的简称,即拒绝服务攻击,其目的是使服务器主机或网络无法提供正常的服务,最常见的DoS攻击行为有服务器网络带宽攻击和连通性攻击。

2、DDoS攻击

DDoS攻击属于DOS攻击的一种,也是拒绝服务攻击,但DDoS攻击是纯流量攻击,通过使网络过载来干扰甚至阻断服务器正常的网络通讯,主要通过向服务器提交大量请求来使系统超负荷,从而阻断访客正常访问服务器。

3、CC攻击

CC攻击主要是用于攻击服务器网站页面的,攻击原理就是黑客控制某些僵尸主机不停地发大量数据包给目标服务器,从而造成服务器资源耗尽直到宕机崩溃为止,遭遇CC攻击后服务器CPU悔长时间处于100%,永远都有处理不完的连接,因此网络拥塞正常的访问就会被中止。

4、SYN

SYN攻击也属于DoS攻击的一种,其是通过利用TCP协议缺陷,发送大量的半连接请求,来耗费服务器CPU和内存资源。SYN攻击除了能影响服务器外,还会危害路由器、防火墙等网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