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为什么需要对国外服务器上的数据定期备份?

发布时间:2022/9/14 14:18:38
香港云服务器

  为什么国外服务器上的数据需要定期备份?数据备份是运营网站的重要组成部分。数据丢失的风险随时可能发生,当国外服务器上的数据出现问题时,需要迅速恢复。

  



  什么是数据备份?

  数据备份是作为冗余措施保存的现有数据记录的副本。如果正在使用的数据集有风险发生,从备份数据中恢复可以促进快速的灾难恢复。

  备份的类型有哪些?

  备份可以分类为完整、增量和差异。首先是对所有内容的完整备份。增量备份仅保存您在网站上所做的新更改。与此类似,差异备份也可以保存站点更改,但它是在每次更改原始数据归档时作备份。

  为什么需要对国外服务器上的数据定期备份?

  1.快速恢复。重新使用免备案的国外服务器搭建网站,可能需要大量时间,而且可能也很难记住已经实施的所有内容,尤其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即使是三个月大的网站也可能难以通过记忆完全复制。

  备份使我们能够快速恢复到现有的操作点。一般来说,有了适当的备份策略,我们可以在几分钟内恢复网站。

  2.提高网络安全。租用国外服务器,难免会遭受到网络攻击。网络攻击会导致数据丢失。例如,木马 在被检测到之前可能会被忽视数周或更长时间。而且想简单地清除它不可行的。

  解决办法是从以前的数据执行恢复操作。这样做可以在攻击发生之前及时将所有内容恢复到快照中。

  3. 避免潜在的高恢复成本。国外服务器上的数据恢复也比较昂贵。从硬件更换到数据恢复,每一笔费用都不少。所以可以选择自己进行备份,轻松避免潜在的恢复费用,而不是单独依赖主机。


  数据备份成本因归档模式和备份存储位置而异。实施或遵循什么系统完全取决于网站自身,可以选择适合确切需求的备份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