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云服务器Windows SVN服务器搭建方法

发布时间:2022/9/26 12:43:31
香港云服务器

这里我就介绍一个在Windows环境下简单快速搭建SVN服务器的方法。

  通常的SVN服务器是搭建在Linux等系统下,例如用Apache+SVN配置,Linux下的SVN性能会非常好,但配置有些繁琐,如果SVN服务器只有自己使用,那么可以直接把SVN服务器搭建在个人Windows环境下使用。

  目前较为简单的方案是VisualSVN Server。该SVN服务器是免费的,支持Windows NT, 2000. XP and 2003等环境,安装非常简单。

  安装的时候可以选择SVN走http协议还是https协议,http协议速度快一些,而https协议安全性好。两者均可以从浏览器直接访问SVN项目。

  安装完成后打开,可以看到一个微软的MMS管理界面,在里面可以轻松添加设置项目。用户权限可以使用Windows的用户,也可以单独新建用户。如果原先有一个SVN数据,则可以在界面上导入原有的SVN数据。


  SVN客户端依旧推荐使用Windows下的TortoiseSVN,两者搭配起来,非常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