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免实名域名可以备案吗?国内免实名域名商

发布时间:2022/9/26 12:47:50
香港云服务器

  免实名域名可以备案吗?国内免实名域名商。免实名域名顾名思义就是不用实名认证的域名,一般在国内服务商购买域名时,需要先进行实名认证(做一个实名认证模板),然后才能使用域名,这个域名不管是否备案都可以使用。那么免实名域名可以备案吗?国内哪有免实名域名服务商?


  免实名域名可以备案吗?

  答:不可以。在国内大陆不管是购买域名还是服务器都需要先实名认证,而备案的用户信息则是通过账号的实名认证模板去备案的。免实名域名是没有这个的,其次免实名域名一般都是海外域名商,并没有接入国内的备案系统,所以不管是国内的免实名域名商还是国外知名的域名商都无法进行国内大陆的备案。


  免实名域名怎么备案?

  如果要想备案,那么就只能先将海外域名转入国内大陆域名商,然后实名再备案。需要注意的是,有的域名后缀是无法转入的(主流的域名后缀都可以),这也跟域名服务商有关,有的会接受不常见的后缀域名转入,有的域名商就没有,不过对于不用备案的用户来说,免实名域名可能更好,也能避免个人信息的泄露。


  总结:免实名域名可以备案吗?国内免实名域名商。与购买服务器的相同点在于,海外服务商无需备案无需实名,不同点在于,实名的域名可以使用免备案服务器,而备案服务器不可以绑定使用未实名域名,如果免实名域名需要备案,那么就要转入国内的域名商,需要注意的是国内域名商是否支持转入的域名后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