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宝塔面板如何修改 php.ini 及 memory_limit ?

发布时间:2022/11/6 12:30:33
香港云服务器

有时需要修改 php.ini 中的 memory_limit 数值,默认 128M,不够用可以改成 256M 或 512M。之前命令行面板中需要手动去 php.ini里面修改,自从有了宝塔面板修改变的很简单。为了方便使用不同环境的人,老魏把这两种修改方法都说一下

宝塔面板修改 php.ini 及 memory_limit

在宝塔面板中修改上面的参数很简单,在面板后台>软件商店>已安装,找到并进入当前使用的 php版本,点击右侧的设置按钮。


在 php管理对话框中点击“配置修改”,在右侧的 memory_limit 改成合适的数值,比如 512M,保存。

如果你熟悉命令行,也可以点击“配置文件”也就是 php.ini 文件,搜索 memory_limit,修改数值即可。

还没结束,点击“服务”>重启或重载配置即可。

在目录中修改 php.ini 及 memory_limit

宝塔面板中 php.ini 配置文件路径:/www/server/php/74/etc/,74代表当前 php版本,比如你用的是 php7.3这里就是 73。

在目录中打开 php.ini,搜索找到 memory_limit = 128M,修改成自己需要的数值,重启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