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使用宝塔定时任务向搜索引擎推送站点数据

发布时间:2022/11/9 12:36:37
香港云服务器

本文来介绍如何利用宝塔面板计划任务执行自动推送网址到百度的方法。

除了配合推送插件使用外,网站做不到自动推送了,不念在网上找了一个推送接口,方便自己推送。

通过宝塔定时访问进行网站url的主动推送。

推送代码

这个只需要把下面代码内的你的域名 百度推送接口换成你的就可以了 百度获取接口:百度站长平台 必应获取接口:bing站长搜索平台

百度推送

";    $url[]= $value_array['url'][$i]['loc'];}$api ='百度推送接口';$ch = curl_init();$options = array(   CURLOPT_URL => $api,   CURLOPT_POST => true,   CURLOPT_RETURNTRANSFER => true,   CURLOPT_POSTFIELDS => implode("\n",$url),   CURLOPT_HTTPHEADER => array('Content-Type:text/plain'),);curl_setopt_array($ch, $options);$result =curl_exec($ch);echo $result;?>

必应推送

";    $url[]= $value_array['url'][$i]['loc'];}$api ='必应推送接口';$ch = curl_init();$options = array(   CURLOPT_URL => $api,   CURLOPT_POST => true,   CURLOPT_RETURNTRANSFER => true,   CURLOPT_POSTFIELDS => implode("\n",$url),   CURLOPT_HTTPHEADER => array('Content-Type:text/plain'),);curl_setopt_array($ch, $options);$result =curl_exec($ch);echo $result;?>

定时任务

然后在定时任务里添加访问RUL 把我们创建的那个地址加进去 让他定时访问就可以了 这里也不需要多说了 几乎大家都会 不会的评论留言或者QQ问我把。最后我们设置好点击执行测试 测试成功查看日志 看看页面是否跟下面截图相符 相符代表你已经设置成功了。

image.png

成功截图

image.png百度推送截图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