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香港服务器租用不能犯的7点错误

发布时间:2022/11/11 23:26:33
香港云服务器

 当前,香港服务器采用租用方式确实能为我们带来很多便利。IDC服务商提供硬件,软件安装及环境配置,而且一部分运维工作可交由他们负责,省时省力。但是,从我们自身的角度来说,在租用香港服务器时仍然有些错误不能犯。


  香港服务器租用不能犯的错误有哪些?

  1. 香港服务器类型、配置不能选错。按建站规模、发展情况来选配置,比如说新手站长搭建博客网站,选择低配置的香港vps是可取的,但如果是搭建视频网站的话来选择低配的香港vps就是一个比较错误的决定。

  2. 香港服务器带宽不能选错。带宽类型分为独享和共享这两种,普通网站默认使用百兆共享带宽或许够用,但大型外贸企业或流媒体行业就不能这么选,一般建议是选用独享带宽。

  3. 香港服务器服务商不能选错。香港服务器租用选择正规靠谱的品牌服务商一般不会出错,尤其对于新手站长来说。

  4. 香港服务器租用不要错选廉价残次品。一味地贪图便宜只会被某些不良服务商抓住漏洞,趁机售卖他们的不合格的香港服务器,而且不良服务商也不会提供香港服务器租用应有的售后待遇。

  5. 香港服务器租用不稳定的不要选。频繁宕机的香港服务器或者是其机房经常遇到网络故障的服务商都不要选择,因为网站的正常运行需要依托于一个稳定的服务器。

  6. 性价比低的香港服务器不要选。虽然说不能选择极为廉价的香港服务器,但是也不是说价格高的才是合适的,这个可以根据需要的配置及服务商能提供哪些服务来进行衡量,价格对比后,选择高性价比的那一个即可。

  7. 香港服务器租用时,冲着“不限内容”,完全不了解当地法律法规。但是,其实香港服务器是内容宽松,但任何不合法网站内容(病毒、挂马、sq等)都是不允许出现。


  总结:以上是香港服务器租用不能犯的7点错误,想要了解更多香港服务器、租用香港服务器等相关问题,可咨询八艾云科技。


  八艾云科技,12 年深耕海外高端资源,裸机租赁、云端计算、IP Tranist、DDoS防护…欢迎需求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