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海外服务器和国内服务器哪个安全性更高?

发布时间:2022/11/11 23:26:56
香港云服务器

 海外服务器和国内服务器哪个安全性更高?在这两种不同区域类型的服务器中,用户们经常会将它们从各种因素角度来进行对比,比如备案、速度、价格等方面,当然,还考虑到了两者的安全性。

  



  服务器的安全可能会受到哪些因素影响?

  1.服务器机房等级

  服务器机房等级不同,给予的机房安全保障就会有高有低,参差不齐,其中包含运行环境,如果不能保证机房温度和空气湿度、设备受损,也会造成服务器运行过程中出现安全风险。当然还不排除有一些服务商为开源节流,省之又省,不能保证服务器的硬件质量,也不重视机房质量与机房安全,服务器系统漏洞频繁出现也是常有的事情。

  2.所拥有的资源大小

  这个资源包括了服务器的防御值、带宽值以及服务商的服务值。所处互联网时代,难免服务器会遭受病毒攻击、勒索攻击等外界因素干扰。尤其是在遇到以发送大流量占用服务器带宽的攻击行为时,带宽与防御值的不足会抵御不住网络攻击,给服务器带来很大的安全风险。不仅于此,一个不能提供相应技术服务值的服务商在遇到这种情况不能及时援助,也会导致服务器处理问题时间的延长,可能继而引发更严重的安全问题。

  海外服务器和国内服务器哪个安全性更高?

  从上述服务器安全影响因素可知,服务器的安全取决于你所拥有的资源及服务器所在机房的等级质量。不管是国内服务器还是海外服务器,都会有高防御、大带宽以及优质售后服务和低防御、小带宽以及低劣售后服务(同理也有高质量机房和低质量机房),决定安全的最终还是用户决定选取哪类服务器。即使,你目前是觉得国内服务器不够安全,当你换到海外服务器时,也不一定能达到一个理想的结果,反之来说,亦是如此。这两者的安全性没有可比性。

  总结:虽然海外服务器和国内服务器的安全性是由其他因素决定的,没有可比性,但是为了服务器能安全运行,不管是国内服务器还是海外服务器,用户在作出选择后,同样需要树立起维护服务器的安全意识。假设是选择的海外服务器,那就需要对其海外服务器的管理账号密码进行定期修改,异常监控,关闭非必要端口,备份等等...而且还要对服务商提出要求,尽量保证所选服务器机房的高等级质量,以及他们能提供大带宽及防攻击保护(防大部分DDoS攻击),额外的全天在线技术支持服务等。


  八艾云科技,12 年深耕海外高端资源,裸机租赁、云端计算、IP Tranist、DDoS防护…欢迎需求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