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IIS7.5:未在本地计算机上注册“Microsoft.Jet.OleDb.4.0”提供程序解决办法

发布时间:2022/11/22 17:29:44
香港云服务器

  Window系统服务器,安装IIS7.5.使用Asp.net连接access数据库时候,提示:未在本地计算机上册“Microsoft.Jet.OleDb.4.0”提供程序。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InvalidOperationException: 未在本地计算机上注册“Microsoft.Jet.OleDb.4.0”提供程序。

  源错误: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生成了未处理的异常。可以使用下面的异常堆栈跟踪信息确定有关异常原因和发生位置的信息。

  错误的原因大概是Microsoft.Jet.OleDb.4.0不支持64位系统的原因,所以只需将网站的连接池的高级设置里把【启用32位应用程序】改成TRUE,即表示支持32位的应用程序这样就解决问题了。

  1、打开IIS管理器,选择左边的【应用程序链接池】,找到该调试网站的连接池名称,然后右键点击【高级设置】。


  2、在弹出的“高级设置”对话框中,把【启用32位应用程序】设为True,然后点击确定即可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