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香港服务器托管机房有哪些优势

发布时间:2022/12/13 14:35:50
香港云服务器

1、无备案限制

国内网站域名是必须备案的,否则网站不能放在国内服务器或空间上,有些即使备案了也不能给放,还要专项备案,像论坛网站就需要专项备案否则也不能放在国内服务器或空间上,而香港服务器空间网站域名都免备案;香港服务器托管无备案限制。

2、双线访问

香港的服务器不存在国内电信跟网通互联不互通的问题,可以达到双线的目的。

3、速度较快

对于企业级用户,如果客户仅仅是香港、台湾、日本、大陆客户,那么香港服务器托管无疑的最佳选择,因为香港机房的香港服务器托管针对大中华区市场速度都较快。 

4、专线带宽

对于大陆的客户,香港新世界电讯机房独有的针对大陆专线宽频,彻底解决非国际线路存在的速度问题;比一般的国际带宽高效80%。

5、稳定性好

从美国、日本、台湾、韩国、英国、俄罗斯等地测试,香港机房都很稳定。

6、国际出口带宽充足

香港机房国际出口带宽充足,适合企业级外贸网站、邮件服务、数据交换等应用,语音视频应用之第一选择。这些也是企业拓展全球业务的网络基础服务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