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选择美国物理服务器时应考虑的因素

发布时间:2022/12/13 14:42:28
香港云服务器

 美国机房物理服务器租用以高网络冗余而著称,由于市场发展成熟,美国的带宽成本较低,相比其他境外物理机价格,美国成本较为便宜,而且它能提供对更多资源的访问、更好的性能、更高的安全性以及更多的自定义选项。那么,对于一些大型企业或者高流量网站来说,如何选择美国物理服务器呢?




  选择美国物理服务器时,应该注意一些因素:

  服务器位置

  IDC提供商的服务器可能位于不同的国家。在选择美国物理服务器位置时,可以根据与核心受众的接近程度来选择它。如今,由于互联网速度很高,服务器位置已不是关键因素,但仍值得考虑。

  机房

  机房的运行环境关系着美国物理服务器的稳定性。选择大型的机房,自然会有更完备的设施及更加成熟的运营管理方式(技术人员24h值守)来保证机房的稳定性。

  硬件

  如用户买电脑一样,其美国物理服务器的硬件选择也分等级。高硬件配置的美国物理服务器在性能上自然会远超低硬件配置的服务器。因此,建议选择采用英特尔等品牌硬件的IDC服务商。其硬件不易出现故障损坏,速度也更稳定。

  服务器的操作系统

  就像一台电脑,你需要一个操作系统来与服务器进行交互。但通常,没有人考虑服务器的操作系统。他们将选择提供者的选项。美国服务器的操作系统选择广泛,各有优势,可根据需要进行选择。

  带宽线路

  如果无需与中国内地互联,那么可以选择国际线路,百兆BGP大带宽,适合于美国跨境电商、全球网络冗余点部署等使用场景。如果需要直连回内陆,那么,更快速的cn2线路就比普通的国际线路在速度上更胜一筹。另外,带宽有共享、独享两种,根据网站所需带宽资源情况选择即可。

  售后服务

  选择美国物理服务器时,尽量对IDC服务商所提供的服务质量作出识别,一般来说,选择一些知名老牌的服务商,他们往往能提供更好的服务品质,如数据中心运维人员7×24监控服务器等,将大大减少对网站的访问情况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