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租用主机服务器时要问清楚哪些问题?

发布时间:2022/12/25 14:19:40
香港云服务器

众多主机服务器租用商在市场上面临着激烈的竞争。对于用户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因为他们有多种选择。但另一方面,在这其中找到能够满足您所有需求的租用商变得越来越困难。那么,为了找到合适的服务商,在租用主机服务器时要问清楚哪些问题?




  1.服务器有多可靠,保证多少正常运行时间?

  在当今竞争激烈的互联网时代,为客户提供全天候的租用服务以保持领先地位至关重要。对于站长来说,租用的网络主机服务器应具有稳定的网络连接,并保证 99.95% 的正常运行时间。如果他们的平均正常运行时间低于 99%,请寻找其他服务商。另外,可以通过服务器监控工具、直接询问等多种方式来了解网络服务器提供商的正常运行时间。

  2.能否根据需求的变化扩展资源?

  在运行网站的过程中,或许会在某个活动时间段遇到流量激增的情况,电商网站尤为常见。更甚者,可能会在没有任何警告的情况下出现激增。在这种情况下,您需要询问主机服务商他的应急计划是什么样的,能否根据需求的变化扩展资源?在做出选择之前,可以沟通清楚。

  3.提供什么保障?

  向您的网络主机提供商询问他们提供的安全措施至关重要。特别是对于共享主机租用,提供商必须在其政策中包含安全功能。物理机和云主机也是如此。了解病毒和恶意软件扫描的频率也很重要。您的主机提供商还应采取有效的安全措施,例如 SSL 证书,以确保您的敏感信息安全。

  4. 有无灾难恢复计划?

  由各种原因(如停电或自然灾害)造成的意外停机可能会损害您的业务。在这种情况下,您的主机提供商必须有一个良好的机制来确保业务安全并可以继续进行。有时,您的停机原因不在您的主机提供商的团队之内。因此,最重要的是询问网主机提供商准备好在发生灾难时恢复您的在线状态的方式。

  5. 有什么样的客户支持?

  可以通过聊天、电子邮件和电话轻松联系的 24/7 全天候支持团队对于您在线业务的成功至关重要。您应该询问您的主机提供商,他们的支持团队是否会全天和周末提供服务。另外,您是否需要支付额外费用才能获得额外支持?客户支持是服务器保持运行的主要元素,无论您需要解决什么时间或问题,您都应该能够联系到客户支持。

  6. 应负责任有哪些?

  如果发生灾难导致停机,主机服务商应负责哪些方面?例如大面积停电,或许这完全超出了他们的控制范围,这部分责任划分要询问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