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IIS7.5 显示详细错误信息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3/1/10 15:00:39
香港云服务器

使用Win7/Win2008/R2操作系统的用户在不断增加,Win7下测试程序时,如果程序出 错,IIS7会提示HTTP Error 500 – Internal Server Error (500 – 内部服务器错误) 的简单错误信息。这些简单信息对应用户来说比较友好,但是却使开发测试人员不清楚具体明确的错误信息。该如何让Win7下显示详细的错误信息呢?可以通过 配置IIS7 以输出详细错误信息。

通过 IIS 配置

1、打开IIS管理器,或按住 WIN + R 打开命令行输入 inetmgr 打开 IIS 管理

2、左边目录选择目标站点,在右边 IIS 块中双击 “错误页面”

3、在 错误页面”中右边的 “操作”项中选择 “编辑功能设置”

4、在 Error Responses 中,选择 Detailed errors,单机 OK 完成配置。

通过 web.config 配置

其实,上面在两种配置,最终都会反应到对应的 web.config 中。因此,我们可以直接编辑 web.config。特别是对于买的虚拟主机(Shared Web Hosting),没有权限更改IIS。打开网站目录,找到 web.config 文件(如果没有,就建立一个 txt 文件存为 web.config),找到 system.webServer 配置节,添加配置 。

注意

此参数选项可以应用到网站或子目录或虚拟目录。

此参数选项对所有 IIS 应用程序有效,包括 ASP, APS.NET, PHP 等。

如果是 ASP.NET 程序,可能还需要配置

通过 IIS 配置

1、打开IIS,或按住 WIN + R 打开命令行输入 inetmgr 打开 IIS 管理

2、左边目录选择目标站点,在右边 IIS 块中双击 “ASP”

3、在 ASP 页中展开 “调试属性”节点

4、找到 “将错误发送到浏览器”,选择 true

5、应用即可。

此外,如果是 ASP 程序,还可以配置 sendErrorsToBrowser 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