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外网服务器租用哪个比较好?怎么选?

发布时间:2023/1/10 15:03:54
香港云服务器

  外网服务器一般指的是境外服务器这类国外网络,与国内服务器的选择不同,它的选择要求更多,国内用户要想租用好的稳定的外网服务器也不太简单,下面我们就简单介绍一下外网服务器租用哪个好以及怎么选择。


  外网服务器租用怎么选?

  租用外网服务器与国内服务器的选择差不多,但有许多需要注意的地方,比如国内服务器线路目前都是普遍的三线线路(电信、联通、移动),不像以前还有一线二线,没有太多选择;而外网服务则不同,外网服务器线路包括了cn2线路、优化线路以及国际专线,不同的线路它的资源、成本、性能以及针对的用户群体都是不一样的,同时由于距离原因,外网服务器线路的选择会决定了服务器的大部分性能,比如美国服务器在我们国内延迟最低是120ms-180ms,而日本服务器才60ms-80ms左右。


  对于外网服务器机房的选择,“就近原则”即可,意思是选择距离用户群体近的大型机房,比如国内用户可以选择日本、韩国、新加坡等等,因为影响服务器延迟的也有距离因素。


  对于外网服务器线路的选择,如果是国内用户,建议是首选CN2,其次优化直连,最后才是国际线路;如果是国外用户或是大量资源需求的(如带宽、IP),那么就反过来了。


  租用外网服务器总结几点,一是距离近的大型机房,二是根据用户选择线路,国内主推CN2线路。根据这两点选择的外网服务器能够保障其稳定性(除了那种是上游运营商的网络波动导致的外,这会引起服务器有较高的丢包率、不稳定性,服务商也没有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