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不用备案的香港服务器租用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2023/2/19 14:36:12
香港云服务器

香港服务器最大的优势之一就是无需备案,可以节省备案审核的时间,方便用户网站快速上线,要想租用一个靠谱的香港服务器,需要从配置系统、带宽线路、idc服务商、价格与售后等方面来考虑,综合衡量下选择合适的那款服务器。


1、配置系统


了解自身的实际需求,从而选择合适的配置。服务器的硬件配置主要包括cpu、内存、硬盘、操作系统等,如果是游戏电商等业务的话,对于配置要求就比较高,cpu的要求就需要选择高并发数的cpu配置来带动,而博客论坛类网站不需要高配的cpu,内容多可以选择较大的内存和硬盘,操作系统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使用习惯来选择。


2、带宽线路


香港服务器的带宽线路主要有国际带宽、CN2带宽、本土带宽。对于国内用户来说,如果对于访问速度要求比较高的话,那么可以选择CN2带宽,三网直连,速度非常快;而如果是海外用户的话,那么可以选择国际线路带宽更为合适。




3、idc服务商


如今提供香港服务器的idc服务商很多,产品的质量配置与价格都各不相同,参差不齐,所以建议大家不要选择小的品牌,尽量选择知名度比较高的品牌,这样产品质量都是有保障,可以去官网搜索一下这个品牌以及用户口碑评价等。


4、价格


很多用户贪图便宜去选择低价的服务器,拿到手却发现有很多问题,不能正常使用,造成了金钱损失。所以建议不要选择低价的服务器,尽量找几个知名的品牌商,货比三家,从而选择性价比高的那一款。另外售后服务也要特别注意,尽量选择支持7*24小时技术运维的商家,售后服务有保障。


总之,选择不用备案的香港服务器,更多的应该是从网站发展实际情况和需求来决定,选择合适的配置方案,尽量选择知名的大品牌idc服务商,例如八艾云,8年老牌香港主机商,用户评价和口碑度多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