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香港原生ip云服务器购买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2023/2/22 12:53:13
香港云服务器

 哪里可以购买香港原生IP云服务器?首先我们要了解什么是原生ip?原生ip就是指该IP的注册地址和VPS机房所在的国家一致的IP,也可以理解为本土或者说是当地IP。原生ip有着一定的优势,但是对于建站而言,原生ip与非原生ip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香港原生ip云服务器购买要注意些什么。


1、硬件配置


  不同的配置会导致相香港原生ip云服务器价格也有所不同。一般来说,硬件配置越高,租用价格会越贵。硬件配置主要是CPU、硬盘、内存、流量等常规参数。用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合适的配置大小,云服务器支持弹性升级扩容,用户也不用太担心配置不够用的情况。


2、宽带配置


  众所周知,香港原生ip云服务器的带宽资源十分稀少,其带宽的大小直接影响到价格。现在大部分香港原生ip云服务器带宽都是5M到10M的配置。若要升级更大的配置,则需要另外付费。




3、售后服务


  租用的香港云服务器在使用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一些故障问题,我们无法解决时,就需要寻求技术人员的帮助,因此在选择云服务器时,还要重点考虑服务商是否提供7*24小时的在线技术运维,事故响应速度和售后服务能力,确保我们的故障问题能够及时得到解决。


  还有最为重点的一点在于用户租用香港原生ip云服务器时不要一味的贪图价格低廉的云产品,这样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很难得到保证。建议选择知名的品牌idc服务商,商品价格并不贵,并且也能够提供可靠的服务。


  香港原生ip云服务器租用推荐八艾云的香港云服务器,cn2带宽三网直连,速度快,延迟低,支持定制,多种配置方案可供选择,完全能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