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香港服务器cn2线路级别和优势介绍

发布时间:2023/2/22 12:56:45
香港云服务器

  CN2线路是属于中国电信高质量互联网业务,CN2线路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CN2 GT,另一种是CN2 GIA。


  CN2 GT为中端产品,国际上去程和回程都使用CN2线路,国内还是使用传统的163骨干网节点,相比于163传统骨干网快了不少,单高峰期还是会有些拥堵。


  CN2 GIA为高端产品,国际上和国内去程和回程都使用CN2高速,很少拥堵,但是成本较高。


  CN2除了线路不同,CN2里面也还有分单向CN2和双向CN2;单向CN2就是去国外走CN2,回来时走传统的网路,而双向就是来回都走CN2网络。


  CN2 GT和CN2 GIA在性能上有着很大的差别,同时再价格上也存在着很大的差别,一般CN2我们都是默认CN2 GIA,不过有的服务商会以CN2 GT冒充CN2 GIA,所以我们要擦亮双眼认真分辨。




香港服务器CN2线路的优势:


  一、香港直连CN2服务器线路在IP层面,实现平均小于500ms的快速路由收敛、IGP/BGP的协议平稳重起、全网组播,并具备平稳升级到IPv6的潜力。


  二、香港直连CN2服务器线路CN2骨干网络采用三层网络结构:核心层、汇接层和边缘层,相对应的节点为核心节点、汇接节点和边缘节点。同时,实现了全网覆盖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CN2骨干节点和业务节点及海外POP节点建设。


  三、香港直连CN2服务器对于国内其他线路最大的优势,在于解决了不同ISP之间数据交换的问题,电信、联通、移动等网络互访问题,因而更加快速、稳定!


  四、香港直连CN2服务器线路由于CN2承载着具有QoS保证的SLA业务,而为了满足所承载业务对QoS的要求,CN2提供了高性能的网络指标。例如,在单向时延、单向丢包率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因此,使用CN2服务器,能增加企业业务的灵活性和可拓展性。


  八艾云提供香港CN2服务器,位于香港T3+ 安全数据中心,BGP国际多线 + 双向CN2联通 移动三网极速直联大陆Ping 值低至 5ms,网络在线率高达 99.9%,欢迎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