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phpstudy 访问本地网站报 502 错误的解决办法

发布时间:2023/2/25 14:48:43
香港云服务器

使用 phpstudy 搭建本地网站并配置了域名,结果访问的时候提示 502 错误。

image.png

导致这个错误的原因一般有以下几种:

  1. 伪静态规则错误
    很多时候我们从服务器打包或者从github等处下载的源码中,伪静态配置文件默认是空白的,这样就可能导致502错误,所以我们应该先检查是否正确配置了伪静态规则。
  2. 本地hosts配置文件未正确修改
    如果本机安装了360安全卫士等安全软件,那么很可能会默认拒绝对hosts文件的修改,如果配置了域名并且没指向127.0.0.1,那么也有可能会导致502错误,所以排除伪静态规则的问题后,我们应该检查一下hosts文件是否正确配置,如果不知道在hosts文件在哪,参见:Hosts文件位置
  3. 域名输入错误
    如果以上两处都检查确认没有问题,那么请仔细检查一下phpstudy中配置的域名和你在浏览器中输入的域名是否一致。我就是这个低级失误,我配置的是wel.02405.com,但是访问的是wei.0240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