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香港cn2高防服务器租用有哪些好处?

发布时间:2023/3/1 13:41:29
香港云服务器

香港cn2高防服务器租用有哪些好处?众所周知,香港的服务器都不需要备案,高防服务器也是如此,交付之后即可快速的部署网站,使网站快速上线,快去抢占市场。其实租用香港高防服务器的优势还有很多,下面就跟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1、免备案


  香港服务器不需要备案,开通就能搭建网站,可以大大缩减了网站的上线时间。大家都知道,如果使用国内服务器的话,建立网站都是需要备案的。


2、国内访问速度快


  香港的高防服务器在国内访问速度比较快,而且通常是采用BGP线路,直连大陆骨干网络。在访问速度方面,大陆各地区ping值稳定在50ms以内。此外,高防服务器基本都是大带宽、无限流量,基本上都具有10G以上的DDoS防护能力,能够有效应用各种大流量攻击。




3、防御能力好


  高防服务器经过近年来的发展,防护能力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可全面防护DDoS/SYN/DOS/CC等各类型攻击。不仅如此,高防服务器采用现代高科技防御体系,真正实现了智能化、自动化的网络攻击防护体系。


4、内容限制比较少


  香港高防虽然内容限制比较少,但如果内容是针对大陆内地,依然需要按照大陆地区的法律法规开展企业的业务,对于一些不合法的行为,服务商有权收回服务器并同时配合有关部门的工作,同时也可以选择不向这部分的客户出售所有服务器产品。


  以上就是租用香港cn2高防服务器的好处,如果有高防服务器需求可以联系八艾云官网客服,T3+安全数据中心,DDoS防御能力高达T级,CN2联通 移动 三线直达大陆,支持压力测试,防御无效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