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海外云服务器和虚拟主机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好?

发布时间:2023/3/11 14:54:46
香港云服务器

现在海外虚拟主机公司还有哪些选择?由于主机市场供求关系的变化,我们可以看到,现在大家会选择的虚拟空间都是基于海外云服务器和独立服务器。毕竟现在大家的预算都很宽裕,独立服务器和海外云服务器的资源都比较宽松。但是入门级的个人和企业网站,包括外贸网站,还是有一些选择的。在海外托管公司中,一些老牌服务商已经陆续关闭了自己的虚拟空间产品,使用海外云服务器。但海外云服务器的使用需要一定的技巧,虚拟主机的基础技术由服务商提供。


  海外云服务器和虚拟主机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好?

 


  海外云服务器和虚拟主机的区别和特点;

 

  1.技术原理

 

  海外云服务器基于庞大的服务器资源池,是一组集群主机上若干独立主机的虚拟部分,集群中每台主机都有海外云服务器的镜像;虚拟主机是服务器的一部分,所以也叫虚拟空间。在服务器中,划分出一定的磁盘空间来放置web程序组件,并提供数据存储和传输功能。

 

  2.可利用的资源

 

  海外云服务器是独家资源,拥有独立的CPU、内存、硬盘和ip。虚拟主机是许多网站共享一个物理服务器的资源。

 

  3.主机成本

 

  虚拟主机比海外云服务器便宜,不需要过多的预算成本就可以买一个入门级的虚拟空间。

 

  4.环境部署

 

  海外云服务器租赁需要手动配置环境,可以随意搭建自己的应用;虚拟主机不需要配置环境,所以不能随意安装软件。环境由商家配置,并使用现有系统。

 

  5.服务器管理

 

  海外云服务器可以远程登录桌面进行管理,有集中的远程管理平台;虚拟主机只能通过ftp或控制面板管理,不能远程登录。

 

  不过虚拟主机也有优势,比如不需要搭建环境,系统安全由服务器厂商提供。我们只需要在面板中可视化地管理网站。在这里,我们的海外虚拟主机公司能提供什么?虽然现在大家都不提供虚拟主机了,但是有些服务商还是提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