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美国服务器延迟高不高,延迟多少算正常?

发布时间:2023/4/11 13:32:14
香港云服务器

说起美国服务器,除了价格便宜,性价比高以外,还有一点就是访问速度慢,不及香港服务器那么快。美国服务器最大的缺点就在于网络延迟,而这主要是受实际物理距离影响的,毕竟美国距离大陆确实很远。那么美国服务器延迟高不高?延迟多少算正常?

美国服务器的延迟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响,一个是地理距离远会导致服务器的高延迟,经过的路由节点多,因而延迟会显得比较高,一般的话,美国服务器的网络延迟在300ms都属于正常范围,但是还是ping值越低越好。

不过,现在美国服务器针对大陆地区的网络进行优化,接入了CN2直连线路,访问速度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明显感觉得到速度变快了。


有些用户想问,美国服务器的延迟多少才算正常呢?这个说法不一,有人认为160ms-180ms算正常,也有的人则认为200ms-300ms算正常。其实这里的影响因素还有一个点在于数据中心的位置,不同地区的机房也会影响延迟,在选择数据中心时,尽可能的选择美国西海岸的机房,例如洛杉矶机房和圣何塞机房,距离国内的位置更近,可以通过海底光缆到达国内。

从理论上来讲,ping一台美国服务器,数据请求过去,再回来,仅仅是计算光缆的两端响应时间,就已经需要133ms应答和传送时间,此外再加上多个路由节点的话,那么ping值会相对更高,所以一般情况下,ping值在200ms以下的美国服务器都算是很不错的了。

如果用户有美国服务器租用需求,可以选择八艾云的美国CN2服务器,位于美国洛杉矶数据中心,CN2电信联通移动三网直连大陆,CN2大带宽高速回国,平均延时约130ms-160ms,延迟低速度快,能够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