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国外高防服务器租用哪个比较好?高防服务器推荐

发布时间:2023/4/22 13:59:36
香港云服务器

高防服务器自带防御能力,可以抵御10G-T级的ddos/cc攻击,保障网站服务器的安全。租用高防服务器更推荐国外的高防服务器,性价比更高。那么国外高防服务器租用哪个比较好呢?


国外高防服务器的分类很多,根据地域划分,有美国高防服务器,新加坡高防服务器,日本高防服务器等等,租用国外高防服务器更推荐美国高防服务器,性价比很高,防御能力也很强。


事实上,在极大热门节点的高防服务器当中,价格便宜,性价比高的当属美国高防服务器,防御成本很低,机房资源充足,资源成本很低(带宽、IP、配置),可以防御ddos全品类攻击,支持T级防护。大家可以参考八艾云高防服务器,也可以参考各大服务商中不同节点的高防服务器价格来对比。


其次是DDOS防御效果,美国作为互联网技术大国,被攻击的频率非常多,为了应对这种情况,美国机房都部署了顶级ddos防御,防御能力都非常的强,最高可以防御T级ddos攻击,不会因为网络攻击而导致服务器中断,也不会因为攻击流量而产生额外的带宽超额费用。


美国高防服务器价格配置:



八艾云美国高防服务器免备案,洛杉矶T3+流量清洗中心,顶级硬件防火墙,T级DDos防御能力,支持DDOS攻击、CC攻击、TCP攻击、Web攻击等多种防护类型。


国外高防服务器租用哪个比较好?推荐美国高防服务器,清洗效率99%,支持抵御DDoS全品类变种攻击,有效防护高达T级的大规模DDoS攻击,确保您的网站始终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