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Linux云主机宝塔面板更新命令教程

发布时间:2019/9/1 22:21:31
香港云服务器

一、更新到最新版命令

wget -O update.sh http://download.bt.cn/install/update.sh && sh update.sh

直接在ssh输入后回车

image.png

执行完提示升级成功

二、更新到指定版本

如果最新版不稳定,我们暂时不想更新到最新版,我们可以知道版本号更新,比如说,我觉得5.8.0这个版本不错,那么我们更新到这个版本。


wget -O update.sh http://download.bt.cn/install/update.sh && sh update.sh 5.8.0


这写命令适合从低版本到高版本,如果你已经更新到最新版了,这些都是不合适的。大鸟在他们官网也没有看到可以降级版本的方法。如果我们我们运行了更新命令,发现还是就的版本,这时候我们退出重新登陆,即可解决。

三、总结

如果我们的程序运行稳定,那么也不是必须更新到新版本,一切以稳定为主,如果宝塔面板的最新版确实很稳定,我们可以更新到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