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商业网站推荐租用香港服务器,理由有这些

发布时间:2023/4/27 10:24:25
香港云服务器

企业建站需要一台服务器,服务器是最基础硬件设备。香港服务器可兼顾内地、国际,且属国内服务器身份下无需备案。所提供的带宽质量好,速度稳定、服务器相关技术先进完善,非常适用于商业网站的建设。

商业网站使用香港服务器可获得哪些优势?

一、资源独享,性能强

香港服务器中运行商业网站,网站可以独享到服务器的全部资源,如RAM、带宽、存储、安全性、IP等都可独享。网站可以获取到高性能。八艾云所提供的香港服务器均采用英特尔至强等品牌处理器。提供高性能服务,从本质商避开硬件故障出现的可能性,避免更多不必要的运营异常情况。

二、页面加载速度快

网站加载速度会影响到网站收益,尽力缩减网站页面加载时间,可以明显提高网站的转化率。香港服务器可支持BGP+CN2多线,带宽优质,智能切换网络最优线路,让网站的网络速度一i之维持在稳定快速状态,大大缩减了网站的加载时间。

三、安全性高

大部分商业网站都需要存储用户信息,网站需要做好防护工作,香港服务器也常常会面临网络攻击者的攻击/欺诈,八艾云香港高防服务器可支持DDOS防御,为网站提供综合防御方案。


四、用户售后

网站出现攻击后会导致网络瘫痪等异常情况,需要专业技术提供支持。租用香港服务器,正规IDC服务商会提供丰富的专业售后解决方案,机房会配置经验丰富的技术入驻,为用户提供7*24*365h技术支持。

五、租前测试

香港服务器用于网站服务器,需要提前了解香港服务器网络速度、配置、技术服务等情况,通过租用前的测试阶段可以完整的感受整个过程,找出问题专业靠谱的IDC也可以通过测试服务获取到用户的认可,测试期间如果不满意可以直接弃用,满意直接租用更放心。

综上,就是关于商业网站租用香港服务器的优势,如果您网站需要租用香港服务器,不妨来访八艾云申请测试机,满意再租更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