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香港服务器原生IP和广播IP如何辨别

发布时间:2023/5/12 15:17:13
香港云服务器

原生IP服务器就是指该IP的注册地址和VPS服务器机房所在的国家一致的IP。反之,非原生IP就是指IP的注册地址与VPS机房所在地不一致的IP,也就是常说的这个IP是被广播过去的。

 

1、原生IP (本土IP)

是由当地 ISP 运营商提供的本地原生IP, 100%本土归属地,价格相对较高,可以被限制区域的服务或游戏所认可。

2、广播IP (非原生ip、国际IP)

不是当地归属的IP,通过广播手段,将其他国际区域的IP分配到可用区所在地,价格亲民,和当地IP一致的网络体验。

3、原生IP与广播IP的区别

原生IP就是指该IP的注册地址和服务器机房所在的国家一致的IP,反之,非原生IP就是指IP的注册地址与服务器机房所在地不一致的IP,也就是常说的这个IP是被广播过去的。

4、查询某一个IP是原生ip还是广播ip的教程

怎么查询呢?其实很简单。打开 https://bgp.he.net/

自己的服务器,肯定都知道机房位置的,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看下这个IP的Whois信息中的地区/国家与你机房的位置是否一致。

5、原生IP与广播IP对做网站优化有影响吗

原生ip的真正作用:某些网站要检测原生IP,广播ip则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