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云服务器,云主机,vps

发布时间:2020/12/4 9:56:55
香港云服务器

自己能架设云服务器吗?个人一般是架设不了云服务的,因为云服务器是基于数量庞大的服务器资源池,大型云服务数据中心有几万甚至几十万台的服务器设备。

1.资金不足,一般个人没有强大的资金持续支撑,而云计算服务器需要的费用投入很高,除了建设还有后续的维护等。

2.技术不行,云计算技术并不是谁都能掌握的,往往需要专业的技术团队,研发人员、安全运维、网络架构师等等,个人很难掌握多种高难度技术。

3.没有机房,云服务器虽然是虚拟的,但也是建立在数量众多的物理服务器基础上。个人一般没有专业环境的机房场地,难以保证正常运行。

image.png

所以,自己是很难架设云服务器的。个人如果有云服务器使用需求,建议直接选择专业的云服务商进行租用。

八艾云是国内较早提供云主机应用的服务商之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本控制良好,性价比高!同等配置产品,价格远低于行业均价!

用户可根据不同需求,自由选择vCPU、内存、数据盘、带宽等配置,还可随时不停机升级带宽,1分钟内停机升级vCPU和内存,五星级机房架设,云主机简单高效、处理能力可弹性伸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