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香港美国云服务器ip被墙怎么回事?为什么境外服务器会被墙?

发布时间:2023/5/20 15:33:04
香港云服务器

香港美国云服务器ip被墙怎么回事?有客户租用国外服务器的时候 ,有些站长可能会遇到海外服务器ip被墙的问题,站长表示很意外,自己并没有做其他操作。通常使用海外服务器出现IP被封堵的情况有4种可能,一种是海外服务器正在遭遇到大流量的攻击;还有可能就是海外服务器中毒;也有可能IP存在违规现象;或者IP被黑了!

境外服务器被墙的原有主要有4种:

一、境外服务器的IP遭遇中国屏蔽

中国有相关规定,如境外服务器使用中擦边或者违法了中国国内相关法律规定,会遭遇中国屏蔽。这样这个境外服务器在中国无法访问在中国以外地区可以正常访问。

二、境外服务器IP存在违规

境外服务器的IP虽然受限会少一点,但是不代表不受到法律约束。出现违法违规还是会被封禁IP。因此境外服务器也应该遵守当地的相关规章制度。

三、境外服务器IP被黑

境外服务器使用中,没有做好境外服务器内部软件等保护,存在大量漏洞等遭遇黑客攻击,黑客通过异常手段使用境外服务器,使得境外服务器出现IP被屏蔽的情况。租用境外服务器应该关注其安全性,应该及时和IDC服务商沟通,IDC服务商尽量减少后台漏洞,完善监控体系。作为用户,也应该做好服务器的安全检测,以防万一。

四、境外服务器所在机房或者境外服务器遭遇攻击

互联网中存在大量攻击,如DDoS、CC等恶意网络流量攻击,都会导致短期内出现激增的流量占用境外服务器的大量带宽资源,超出境外服务器的承载范围导致境外服务器IP整体网络不稳定,为避免其他用户被波及,境外服务器供应商会暂时封禁IP。当境外服务器不再遭遇攻击的时候再考虑是否解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