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提高国外 VPS 云主机性能(Linux系统)的 4 个步骤

发布时间:2023/6/2 18:15:37
香港云服务器

 随着外贸业务的兴起及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开始使用国外 VPS 云主机来部署自己的应用程序和网站。其中, Linux 系统的国外VPS 云主机创造了众多的可能性和功能,但仍有一些方法可以进一步提高 Linux VPS 的整体性能。下面我们将通过简单的 4 个步骤告诉您如何实现它。

image.png

 定期更新很重要

  更新不仅有助于最大限度地提高安全性,还有助于提高性能。为了使应用程序不受任何干扰地运行,应定期更新默认内核参数设置。内核 2.4.x 系列中消息队列的默认值限制了与数据库的持续连接。为使 国外VPS Linux 发挥最|佳性能,需要确保保持推荐值。

 关闭图形用户界面

  因为所有管理任务都可以通过命令行完成,所以建议关闭 GUI。在机器设置之后或什至之前关闭它都没有关系——不要错过这一步很重要。最|好将运行级别从 3 更改为 5,并在必要时手动启动 GUI。

 禁用服务

  提高国外 VPS Linux 性能的下一步是关闭未使用的服务。这些服务通常默认运行,因此需要手动禁用它们。这背后的原因很简单:后台服务占用了 CPU 和 RAM 时间,甚至可以将 VPS 暴露给远程攻击。

  此外,在不使用时也应禁用控制面板——它可以节省多达 120 MB 的 RAM。与 GUI 一样,控制面板可以在需要时再次打开。它可以通过 PHP 脚本或命令行完成。通过这样做,可以将 RAM 使用量减少 40%。

  最后,查看 Apache 配置文件并禁用不需要的配置文件应该是最后一步,但也是提高 VPS Linux 性能的重要一步。这会将资源转移到软件上;因此,服务器负载会大大增加。

 有用的性能命令

  有 5 个命令可以帮助跟踪国外 Linux 服务器的性能。这些都是:

  Top;

  Vmstat;

  Iostat;

  Free;

  Sar.

  “top”和“vmstat”命令都公开了有关服务器性能的相关数据。第|一个显示正在运行的进程数、内存使用情况、系统负载和当前正常运行时间,而另一个显示 CPU、IO 和更多进程的概览。

  命令“iostat”显示网络文件、系统和 CPU 利用率报告,如果想查看内存统计信息,命令“free”是一个完美的选择。在它的帮助下,使用 -b 和 -m 开关,指示字节和兆字节。VPS Linux 的性能数据可以用命令“sar”收集和记录。

  简单易行的步骤可以提供享受最|佳 国外Linux VPS 体验的可能性:保持定期更新、关闭 GUI、禁用不必要的服务并熟悉性能命令。不要忘记零持续监控和检查是确保最|佳性能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