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租用美国CN2服务器有哪些优势?

发布时间:2023/6/4 16:08:59
香港云服务器

  作为传统的老牌海外服务器租用,很多视频、直播的平台都使用的美国CN2服务器。美国CN2线路相当于是电信直连的一种线路,是属于电信旗下的一种优质网络线路,目前拥有CN2线路之际在市面上也是比较火热的,那么租用美国CN2服务器有哪些优势呢?


我们先了解一下美国CN2服务器优势:


优势一:访问的速度会更快


  由于美国服务器的访问速度直接影响着网站的用户体验,所以很多人会担心美国服务器的速度慢,因为美国在地理位置上距离我国较远,途径的节点多,所以延迟相对比较高,但如果使用CN2服务器,则完全不一样了。


  线路就好比道路,相比于普通的线路,CN2线路就像高速公路一样,是没有红绿灯之类的设施的,而且又宽又平整。汽车在这条路上行驶时可以行驶比较快的车速且一路通畅无阻不会出现堵车等问题。所以用CN2线路时最大的感受就是访问速度会变的特别快。




优势二:解决了互通互访问题


  不知大家是否了解过国内的运营商网络环境,国内的运营商网络分为南电信、北网通,网通和电信之间表面上可以相互访问,但速度很慢,如果你想南北用户访问你的服务器时都一样快,就得同时使用两条线路。


  而美国的CN2服务器相对于国内的其他线路最大的优势在于,美国CN2线路可以解决不同的ISP之间数据交换的问题。使电信、移动、联通运营商之间的互通更快速稳定。通俗来讲就是不会出现南北互访速度的阻碍问题。


优势三:高性能使用体验


  CN2线路承载了具有Qos保证的SLA业务。为了满足这些业务对QOS的要求,CN2线路会提供高性能的网络指标,在单向丢白率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进步。所以使用美国CN2线路主机时,能使企业业务的更佳灵活。


优势四:骨干网络应用面大


  CN2线路的网络应用节点主要有边缘节点、核心节点、边缘节点、汇接节点。覆盖面是比较大的。可同时覆盖多个地区。这些节点与网络都是这些区域的优质节点网络建设的。


  通过以上的介绍可以看出,美国CN2服务器优势也是比较明显的,如果你正在为速度慢而感到困扰,不妨选择八艾云的美国CN2服务器,CN2大带宽高速回国,平均延时约130-160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