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质量为本、客户为根、勇于拼搏、务实创新

< 返回新闻公共列表

租用香港服务器,在CPU配置上如何选择?

发布时间:2023/6/4 16:16:43
香港云服务器

如今在IDC行业大为火热的业务就要当属租用香港服务器了,很多客户会比较纠结,到底要怎么样去选择服务器CPU呢?服务器的中央处理器对服务器的响应和运行速度有着极为重要的影响,可以说一台服务器的CPU决定了后期这个网站运行规模。


CPU的性能连通率和安全性成为方案的关键环节,直接影响客户体验,进而影响客户对公司的粘性和信任度。然而世界上CPU品牌众多,性价比不仅在于扩展性,而在于在能满足客户需求的前提下质量最好、服务最棒、价格最低。现在八艾云盘点三大档次的CPU的特点供大家参考下。


?低端服务器能满足小型办公室的一般系统,拓展性不强,CPU也是固定的,卖点是静音、节能、空间占用较小;


?中端服务器能满足发展较快的小中型公司,扩展性不错,随着公司的成长,一般不用担心过两年就要换一台新的服务器,再加两根内存两块硬盘接着来,CPU也可以换,卖点就是扩展性强、性价比高;


?高端服务器能满足最大型企业最苛刻的要求,CPU上比较好的,内存能插好几十根,RAID控制器两套,电源不用说也是两套,硬盘上限媲美“存储“。


目前,业界最主流的CPU是:核心双核i3-32203,3GHz,InterlXeoneE3-1230(四核八线程3.3GHz主频)。如何选择处理器,对于香港的服务器租用,取决于服务器的目的,工作负载的强度和操作的性质。普通企业的日常经营活动,选择XeonL5630/E3-1230即可。在计算密集型web任务的情况下,需要高计算能力的应用程序适用于爽处理器或E5-2650。


香港服务器属于固定资产,所以成本的费用也是一次性费用。因此企业选择租用香港服务器的时候,要认真去衡量香港服务器的配置,不一定要求价格高昂的,应该根据您自己的需要来决定具体的选择。在从商家处采购和服务商进行谈判,对关键应用程序进行压力的检测在采购前,对于采购的效果是有完全保证的。